牧小凌

🔕
嗯,是有点半语c号的,语c我自己👍(详细见埃博拉信号)

u_s补档

  u_s是有两个时间线的:一个屠杀时间线【原时间线】,一个完美时间线;这两个时间线本质上像是au之类的关系。

屠杀时间线:

正如我曾经写的人物简介,他们的经历是十分阴暗的,在frisk打了中立线后,她又开始了屠杀【具体情节我会在漫画里说】,后来时间线崩坏,john和carla来到了空白时间线,而他们原本的时间线仍然在进行【那个时间线里不再有john,carla这两个角色】

完美时间线:frisk并不是出身杀人犯,其他人的故事也没有那么惨,不存在玩家,和平线完全是frisk一人打出来的,现在他们在地面生活【这个时间线的人物设定我也会画】


我bb完啦!这就是u_s的世界观

评论

热度(15)